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托福證照有什麼用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測驗





▲「我我我,我要變身了喔!」(圖/翻托福單字 多益考試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攝自Top Vines HQ YouTube)

網搜小組/新多益考古題 toeic單字書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綜合報導

貓咪對人類翻肚子,有時候不是要討摸摸,而是一種表達信任的態度,如果你摸了牠的肚子,可能還會被貓爪「伺候」一番。但影片中這隻貓咪放鬆的躺在主人大腿,當主人手開始在牠肚子上抓呀抓時,本來無辜的臉開始慢慢變成了邪惡的「吸血鬼貓」,網友忍不住噴笑還幫牠配旁白:「你再抓,我就殺了你!」

貓咪一翻肚,多數的貓奴都會馬上被融化,忍不住伸手想「騷擾」一下,就算被抓個兩三條血痕也覺得值回票價。粉絲專頁Ranker分享的影片中,這隻貓似乎很享受被摸肚子,令人感到好笑的是,摸肚子像是一個「開關」一樣,讓牠慢慢露出尖尖的牙齒,瞪大眼睛變身成為「吸血鬼貓」!影片越後面「妖化」的越劇烈,舌頭都吐出來了。短短10幾秒的影片萌殺一票網友,4天就吸引了4.7萬讚、6.6萬的分享,人氣超級高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Ohara導盲12年主人:太晚享福

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

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!

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

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ibt托福成績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原因窩心

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:出來領養我

「熊貓」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

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

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

河裡有喵嗚聲?釣客撈到2隻小貓

北美「深藍森王蛇」路邊吞響尾蛇

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

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

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
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