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男子不滿餐點晚送,當場飆罵女店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21日到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鍋貼店用餐,不滿業者漏送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「鮮蝦水餃」,當場指著女店長的鼻子怒罵;他見對方道歉,還說「這麼心不甘情不願」。

一名周姓網友拍下影片上傳臉書寫道,男子的餐點晚點送到,因此不爽嗆女店長;影片中,只見男子對女店長大吼,「我問妳是不是現在才在煮,妳為什麼不跟我講,妳讓我還在那傻傻地等,妳店長怎麼當的妳?妳還去教育妳的員工。」

男子邊說邊拍桌,質疑女店長為何不先說明,「我今天要買單了,妳還不曉得跟我說明一下什麼東西,打了發票就要給我,我知道多少錢啊?我知不知道妳算了什麼東西啊?害我要這樣子講的時候,妳才講說『好啦,對不起』,這麼委屈啊?我委不委屈?我委不委屈?」

「我的錯,對不起。」男子見女店長道歉還不滿意,「妳看還是ielts考試日期2015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這麼心不甘情不願,還是這麼心不甘情不願,本來就是妳的錯啊!是我的錯啊?」

據了解,21日下午1時多,男子帶兩名小朋友到鍋貼店用餐,點了約300多元的餐點,店家一時疏忽漏送鮮蝦水餃,男子因此大發雷霆。原PO在臉書表示,女店長向男子道歉,「我的錯,我請你」,事主聽到回說「妳早說嘛」,二話不說馬上走,但離開後又跑回來付錢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
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toeic英文單字測驗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爆頭死

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

即/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

即/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!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

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慈濟骨捐沒退費醫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 桃園多益補習班師解釋有誤會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