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生必經過程,但如果一方只會推拖,那結果肯定不會太好。一名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粉絲團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基因太強,戴套卻不小心讓女友懷孕,甚至還要求她去墮胎,「我們的年紀也是不適合養小孩,不是嗎?」

▲性愛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自網路)

男網友「靠北女友」粉絲團發文說,「覺得你真的很煩,阿就只是我基因太強,戴套還中,雖然一直逼妳拿掉也不是很好,但是我們的年紀也是不適合養小孩,不是嗎?」他還強調,自己才16歲,根本就沒辦法負責什麼,「而且我也在你拿掉的隔天,已經又交一個女朋友了,你是想怎樣?」

離譜的是,男網友還在文中透露,自己曾經對女方動粗,「雖然那天這樣拉你不對,可是你要知道,都是她的意思,不是我!我也知道你都是傷,我也知道一直已讀你不對,相信我,都只是為了應付她!」還不忘解釋都是「都是they的錯」,自己只是被逼的。

然而到了文末,男網友竟然又「回心轉意」,他表示要前女友墮胎也是逼不得已,「因為已經交了新女友」,隨後卻又表示「如果你願意等我,我會甩了她,回到妳身邊的!雖然我們教室一個四樓尾,一個三樓頭,但是我相信還是改不了妳愛我吧?」希望前女友繼續等他!

看完這篇文章,底下網友都氣炸了。有網友痛罵「通篇理由一堆」、「根本敗類」、「可以匿名po文就羞恥心都沒了」、「查IP了捏,弄出來你不負責都不行了」;也有網友生氣地說:「希望好兄弟在關門時,順手把你帶去你應該去的地方!」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費肉男嚇壞

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

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

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

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...網:超帥

巷內女上男下前後搖網:在泛舟

電梯中的兩條內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褲網友認真腦補



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多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