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爆炸時男友奮不顧身緊抱她,女友感動發文「快醒我要嫁給你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快醒來,我要嫁給你!」臉書靠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北男友粉絲團上,一名匿名女網友30日發文,要男朋友快點醒來,因為在八仙爆炸當下,男朋友不顧己身安全緊抱著她,讓自己僅手臂擦傷,但男朋友背部卻全部燙傷,現在仍躺在醫院;女網友感動至極,發文求他趕快醒來,「我等你醒來,我要當你的新娘」,讓其他人看了也被感動,紛紛留言為他集氣加油。

女網友將爆炸當下的經過投稿至「靠北男友」,「今天靠北完,我要當他新娘」,表示爆炸當下,男友轉身抱住她,「死死的把我裹在懷裡,抱的很緊」,她僅有手臂擦傷,男友自己背部卻因此全燙傷。

沒想到男友這時仍只顧著問,「英文家教行情 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寶貝痛嗎?還好嗎?」看著他血肉模糊的背,女網友不忍哭出來,男友安慰著她,撐到救護車來,但至今卻仍在病房內昏迷著。

女網友說,「我現在答應你,願意嫁給你,等你醒來我願意陪你復健、養傷,也答應你生三個,拜託快醒來。」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感動不已,在底下留言為他們加油,「會沒事的 ,因為你已經答應成為他的新娘」、「為了妳,他一定會很快醒過來的」、「這場災難,也許看起來是災難,卻不知不覺,成就了很多美好的愛情、事物」。

???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帳戶:
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
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

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12星座男吃醋反應「水瓶太中肯」

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

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..

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

沒戴安全帽怎辦?他靠神偽裝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

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

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:好想被逮

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

粉絲向雪碧認錯:拍了妳的裸照

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

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多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