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劍橋英語檢定成績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證照 商業英文檢定2級

▲男網友親眼抓到女友劈腿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日前「靠北女友」投稿,指出女友4個月前去參加同學會回來變了一個人,整天把「我同學」掛嘴邊,讓男網友氣呼呼地說「說什麼劈腿的人最噁心,妳最噁心了!」他發現女友開始說謊,最後竟然在安平看到她與「我同學」在甜蜜吃棉花糖,他知道她會固定看「靠北女友」,特地投稿寫給她看發洩。

「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?」男網友描述女友從同學會回來後就變了,整天就我同學怎樣的,問為什麼LINE跟FB的密碼改掉,卻說同事會偷看所以更改,但9月初分別要去南部一趟,卻不讓男網友送去高鐵站,「晚上8點多的時候我上FB,一上去就看到一個男生在泰安休息站打卡還標記妳,那男生就是妳的機八同學,我立刻截圖,沒多久這則動態就刪了,所以是故意打卡給我看的還是妳們沒套好招?」

網友因為也要回南部喝喜酒,想事後約女友,卻得到沒空,家裡很多事要忙的回應,想不到隔天去南部,一群朋友喝完喜酒去安平玩,卻當場看到眼前這幅景象「果然人賤自有天收!妳和妳同學手牽著手,幸福洋溢的吃著棉花糖,妳一口我一口的吃著。」

劍橋英檢 ket 成績查詢 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2015 104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終於真的讓他抓包女友說謊,還與別人一起出遊「我朋友眼神呆滯的看著我,我點點頭,走了過去,在妳們前面的攤位停下來買烤香腸,我看著妳冷笑著,而妳的表情我永遠也忘不了,很驚訝吧?應該在高雄的我怎麼跑到台南來了呢?」事後女友不斷傳LINE,本以為回來北部會等到道歉,沒想到卻換來「跟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、經濟能力不夠對未來充滿恐懼的說法。」

網友描述自己9個月交往期間,努力付出認真賺錢還被嫌,直說「我知道妳有看這個的習慣,如果有順利刊登出來我希望妳能看到,一字一字的好好看完,現在我也不怪妳了,因為是我不夠優秀,沒錢買透天也沒錢買進口車,希望妳同學能常帶妳出國去玩!」但也強調「我現在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雙手賺來的啦!跟妳同學說啦!有本事就靠自己,靠家裡算什麼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104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

#靠北女友43625文很長,慎入幹!5月份去參加個同學會回來就變了個人,整天就我同學怎樣殺小的!妳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?不直接說破用點的是想看看妳還有沒有良知,妳他媽的居然還回我劈腿的人最噁心了...幹!對啊!妳最噁心了!說這句話還理...

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2015年9?a href="http://1314.ws/job">全民英文檢定初級成績查詢 gept中級複試時間 gept中級複試試題?6?

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雲林 全民英檢怎麼算分 全民英檢怎麼準備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